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博《你永远不会独行》 警察也要去相亲(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1:11
张博资料照片
张博资料照片

  由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反应都市人真实情感和生活的年度大戏《你永远不会独行》日前在全国各地热播,张博在片中饰演郭力行这一角色,是名恪尽职守性格内敛的警察形象,应对感情也像执行任务一样严谨。张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实生活中的很多警察也是要相亲的。  

  《你永远不会独行》是一部震撼人心的经典作品,集结了张博、赵子琪、刘芸、牛青峰、李野萍、张谦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共同倾力打造。剧中,郭力行(张博饰)是一名生活在大都市的警察,性格内敛工作认真负责,张博说:“总是保持在严谨的状态之下,很难放松下来,就算放松了他自己也觉得别扭。在戏里面,需要戏剧加工,就会再戏剧化一些。”当被问及这一角色是否具有代表性时,张博对此表示肯定,“我之前拍《重案六组》的时候,接触到很多的警察就是这样的,也经常去相亲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