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科恩兄弟新片定女主角 相中13岁少女新人(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2月24日11:07
小说封面、海莉-斯坦菲尔德、科恩兄弟
小说封面、海莉-斯坦菲尔德、科恩兄弟

  时光网讯 日前,科恩兄弟的新片《大地惊雷》终于确定了影片的女主角,这对兄弟搭档挑选了几乎没有什么演戏经验的13岁少女海莉-斯坦菲尔德。

  自科恩兄弟宣布新片将改编自1969年约翰-韦恩主演的经典西部片《大地惊雷》之后,男演员方面的人选很快确定,马特-达蒙、乔什-布洛林、杰夫-布里吉斯三位演技派男星陆续加盟。而本片的核心人物女主角却迟迟未定。

  故事讲述了一个14岁的女孩和一名年长的警官Rooster Cogburn一起追踪杀死她父亲的法外之徒。1969年的《大地惊雷》是以Cogburn的视角展开的叙述,而在科恩的新版中则将更贴近原小说,从小女孩的视点出发。因此,小女孩的角色则成为新版《大地惊雷》中最重要的角色。

  据悉,有许多毫无经验的女孩参加了本片的选角试演,而海莉-斯坦菲尔德算是其中有一点经验的女孩,而她在科恩兄弟的调教下是否会一鸣惊人,令人相当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