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三个母亲》 > 新闻报道

《我的三个母亲》热拍 黄曼张延患难与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1:07
《我的三个母亲》剧照
《我的三个母亲》剧照

《我的三个母亲》剧照
《我的三个母亲》剧照

  日前,由刘国权、李大为母子携手执导的亲情剧《我的三个母亲》年前在山东赶拍,除了刘国权、李大为这对母子档导演再次联手担纲导演外,更邀请到张延、黄曼、李菁菁三位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剧中的三位母亲。

  剧中,张延、李菁菁和黄曼都是知青时期的造型,几人穿着厚厚的大花棉袄,很有时代特色。不过就算用围巾包着头,可还是冻得一直发抖,所以一下戏,大棉袄上还是要赶快套上大羽绒服才能扛得住。

  三姐妹有一场结拜的戏,天寒地冻的,完全没有桃园三结义般的浪漫环境,可三个女子跪在城墙上对着大火堆叩拜,反倒多了几分豪气。导演一喊开机,三人还拥在一起高声唱起了《我爱北京天安门》,把城墙下的大家都逗乐了。试戏时,因为离火堆太近,就听李菁菁带头跳起来大喊:“呀!差点把腿烤熟了!”大家都大笑起来,热闹的气氛也驱走了一点寒气,李菁菁在剧组就是大家的开心果。当天黄曼虽然有腰伤在身,依然坚持拍摄,磕头这样的动作她也咬着牙完成。不过最后拍远景时,磕头的动作实在完成不了只好用了替身,由现场一名男工作人员穿着她的大花棉袄戴着她的花头巾代为完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