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蒋璐霞《苏乞儿》展武技 杨紫琼称后生可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0:58
功夫女星杨紫琼
功夫女星杨紫琼

蒋璐霞凭《苏乞儿》火速上位
蒋璐霞凭《苏乞儿》火速上位

  由“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执导拍摄的贺岁巨片《苏乞儿》已于日前正式上映,在新春票房战役中掀起巨大的狂潮。而赵文卓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安志杰等人的表现备受关注,尤其是在剧中饰演“铁姬”的新人蒋璐霞更是凭借真功夫令众人眼前一亮,成为影片中的一大黑马。  

  此番在影片中呈现的3D武打场面虽然在整部影片中所占的时间比例不高,但却是影片推陈出新的“杀手锏”,为了能够呈现出真实逼真的武打场面,导演袁和平对剧中各主创的动作戏要求极为严格,不仅要求在危险场景中要求演员亲身上阵,更对各个角色的武术动作都做出了较大调整,希望大家可以在武戏中打出创意。除此之外,袁和平还在影片中大胆启用新人,希望借此能为影片注入新鲜的血液,尤其是以真功夫而闯入娱乐圈的蒋璐霞更是备受袁导的厚爱,在影片中的表现令众人惊艳。  

  曾凭借“猫耳宝贝”这个网络称号而风靡一时的网络红人蒋璐霞自小就勤练武术,其扎实的功底和矫健的身手令其成为了功夫小童星释小龙的同门师妹。后人气渐佳的蒋璐霞更受到了香港动作导演熊欣欣的青睐,为其量身打造了功夫影片《战无双》,片中由其所饰演的青年女孩在剧中所呈现的7场打斗戏占据了全片的大部分篇幅,每场打斗都是有招有式,腾挪跳跃拳拳到肉,也令其成为了影视圈中最受关注的打女接班人。  

  此番蒋璐霞在《苏乞儿》中饰演的铁姬更是身负多场打斗戏,为了执行主人袁烈的任务而要致苏灿于死地的铁姬招招狠毒,其非凡的身手和矫健的招式深受好评,导演袁和平更是给出了满分。而在剧中饰演世外高人俞大姐的功夫女星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是对蒋璐霞青睐有加。虽然俞大姐和铁姬在影片中没有机会好好交手,但是观影后的杨紫琼对蒋璐霞在影片中大方表示“后生可畏”为影坛新人加油鼓劲,除此之外,她还表示期待两人将来的合作,同时寄语蒋璐霞,希望其好好努力,一起将中国功夫发扬广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