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力宏元宵唱昆曲羡煞苏有朋 小虎队王菲亮相成谜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2月24日10:55

  央视春晚这块鸡肋,吃起来不香,嚼起来却够劲。6.5亿元的广告植入,对于观众好比电脑中了毒,怎么关也关不掉;去年刘谦的托还只有董卿一人,今年干脆组团忽悠;创作者们黔驴技穷,极力讨好网络主流,却落得个不伦不类……但不论如何狂踩,越来越近的央视元宵节晚会(暨“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揭晓晚会)还是受到观众关注。记者昨日从晚会导演组获悉,央视元宵晚会的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开始。

  小虎队:唱不唱?

  王菲:上不上?

  日前有消息称,有望拿走“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歌舞类一等奖的小虎队将再现央视元宵晚会,演唱曲目暂定《星光依旧灿烂》。昨天记者采访了苏有朋的经纪人郝晓南,她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央视方面的通知,不过只要获奖了,三人肯定会亲身去领奖。

  而陈志朋的经纪人威廉则表示已经空出档期,但三人可能只上台领奖,不一定表演。因为元宵晚会是提前录播,演员初九已经入组排练,但小虎队方面都表示要等投票结果出来后再商定,“如果真要上台表演,可能还是会选慢歌。快歌需要排舞,时间太仓促了。”至于呼声最高的《星光依旧灿烂》,威廉只是一笑了之,“这首歌太哀伤,不想在欢庆团圆的时候把大家惹哭。”

  还有消息传出今年“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歌舞类节目将开“双黄蛋”,小虎队和王菲会是并列第一。王菲也在央视多次游说下开始考虑上元宵晚会。但她的春晚复出遭到的非议不少,她宛若天籁的歌声,被认为极可能是假唱。韩寒在博客里说“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她未必是真唱”,乐评人王晓峰更直接表示“王菲假唱”,让人对天后的复出失望至极。网友的质疑在天涯社区汇集,名为《春晚不仅假唱,还疑似录播?》的帖子点击率高达数十万。昨天春晚剧组的一位内部人员向记者澄清:“春晚直播前会录备播带,但直播当天绝对是真唱。”但他同时透露,王菲再登元宵晚会舞台的可能性很小。

  刘谦做压轴表演

  王力宏将唱昆曲

  尽管今年春晚后刘谦魔术屡遭揭秘,但节目的观众缘还是相当不错。记者从“我最喜爱的央视春晚节目”评选办公室了解到,目前刘谦表演的近景魔术在观众投票的“戏曲、曲艺及其他类”中得票最高。

  元宵晚会上,刘谦将成为主要演员进行压轴表演。刘谦亮相元宵晚会,还会表演什么令观众更加吃惊、更加刺激的节目?刘谦经纪人何先生表示 ,刘谦“预备了三个全新创作的更加刺激、更令观众吃惊的魔术节目,其中有他招牌式的近景魔术,另一个则是刘谦较少采用的大型舞台魔术。”究竟采用哪个?奇迹将留到元宵夜揭晓。

  据何先生透露,刘谦大年初一就回到了台北休假,想不到台湾观众也看央视春晚,各大媒体记者也争先恐后采访刘谦。这几天,内地很多演出商也是纷纷邀请刘谦专场表演,而且开的出场费的价很高,但目前他的出场费仍维持在去年的六位数。

  至于其他节目,按惯例,一些因时间等原因没能上春晚的优秀节目将构成元宵晚会的“主菜”。央视春晚总策划朱海告诉记者,有个亮点就是王力宏将唱昆曲,把摇滚、说唱和昆曲唱腔混搭到极致。“这个节目本来春晚就要上,因为耗时较长最后决定拿到元宵晚会。”估计到时候王力宏的昆曲唱腔响起,一定会让台下曾苦练昆曲数月,却没能在电影《风声》里露一手的苏有朋好生羡慕。(徐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