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王菲满意春晚表现 与小虎队并列最喜爱节目首位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0年02月24日10:50

  昨天,有媒体报道元宵晚会“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颁奖典礼”上,歌舞类可能下“双黄蛋”,小虎队王菲将并列第一。对此,春晚剧组总统筹秦新民称,尚未评出最后获奖人选,所有奖项直到正月十二才能见端倪,而小虎队和王菲是否登上元宵晚会舞台,秦新民称正讨论这一可行性。

  小虎队有望元宵亮相

  2010年央视春晚上,小虎队的经典歌曲串烧勾起了大多数观众的青春回忆,博得满堂彩。有媒体预测小虎队有望拿下“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歌舞类节目一等奖,而小虎队三人也早早放话只要获奖就会再度上台表演,曲目更是一早就敲定《星光依旧灿烂》。昨天,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经纪人郝晓南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央视方面的通知,不过只要获奖了,三人肯定会亲自去领奖,只是时间问题,三人要是上元宵晚会只能唱慢歌,排练快歌的时间实在是挤不出来。

  随后,吴奇隆也表示除夕当晚表演完毕以后,春晚的导演们都很激动,希望三人在元宵晚会上再度表演,当时大家的意见就是唱《星光依旧灿烂》,这首歌比较符合晚会主题,“我们还没有好好商量过唱哪首歌,只是我个人觉得《星光依旧灿烂》很煽情,我比较想唱轻快的歌曲,希望把快乐传给大家。不过这只是我的想法,一切还是大家商量后决定。”

  王菲很满意春晚表现

  此外,还有消息传出今年“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歌舞类节目将开“双黄蛋”,小虎队和王菲会是并列第一。由于目前双方获得的票数相差不大,加上春晚王菲上台的收视率略微胜过小虎队,更重要的是王菲在央视多次游说下已经开始考虑上元宵晚会,在这样的情况下,王菲的《传奇》与小虎队一起拿一等奖也不是不可能。

  昨天,记者致电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她表示王菲对自己在春晚上的表现很满意,至于是否会上央视元宵晚会要等央视公布。

  刘谦身价每分钟6万

  至于连续两年登上春晚舞台而大红大紫的刘谦,已经接到了央视元宵晚会的邀请,他将在元宵晚会上亮相。由于他曾为春晚准备了三档不同的魔术节目,因此登上元宵晚会所需要表演的节目并不发愁。

  据悉,刘谦由于二度上春晚,身价再度飙升,有演出商表示刘谦今年的身价已经从去年的30万元涨到了60万元,出场10分钟表演三个魔术,可谓是每分钟6万元。而刘谦出席电视节目的酬劳也已经看齐一线明星,基本上是8万元一集,而且还要挑节目。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