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娜《玫瑰战争》破解“剩斗士”恋爱秘笈(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0:41
《娜娜的玫瑰战争》首款海报
《娜娜的玫瑰战争》首款海报

  由谢娜首次担纲制片人并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玫瑰战争》即将于3月5日全国公映。据悉,此片作为虎年开年第一部爱情题材的喜剧电影讲述了谢娜扮演的80后剩女娜娜如何用善良与睿智捍卫自己的爱情领域,并由此总结出一套属于80后爱情“剩斗士”们的恋爱秘笈。

  第一重:头可断 爱情必须赞

  影片开头有一段谢娜身穿婚纱摆出各种极度自恋pose的画面,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作为不折不扣的80后剩女,娜娜在片中每天都在为爱战斗着,即使面对心上人的无情抛弃以及周围人世俗的目光,娜娜依旧像一个打满鸡血的斗士那样满世界寻找着自己的挚爱。因为她相信即使是“剩斗士”也同样翘首期盼着那份山无棱天地合的壮丽爱情,也希望自己在众人艳羡不已的神情中步入婚姻的殿堂,携手挚爱幸福永远。

  所以,娜娜在电影也用夸张的表演为众“剩斗士”们阐述了恋爱秘笈的入门法则就是永远坚信会有值得赞美的爱情等待着你。

  第二重:血可流 感觉不能丢

  一场战争难免流血牺牲,想要在血泊中屹立不倒必然要有一个永恒的信念长存心中。而在这个春天打响的爱情战争中,娜娜这个勇敢地“剩斗士”为我们诠释了恋爱中即使血流成河也要匍匐前进找到令自己心动的另一半,不追求一见钟情但是至少也要二箭倾心的那一种。而影片中娜娜也是将恋爱中两人之间的感觉看的比天还高,追求者中不乏条件优越的成功型男,但无一可以让其产生半安培电量。虽然最后闯入心扉的李承铉依然属于翩翩公子一型,但好在可以陪着娜娜喝着二锅头吃着马路烧,感觉自然如滔滔江水而来。

  感觉这个看似虚幻的东西造就了当今无数和娜娜一样的“剩斗士”们,但是存在即合理,想要练成最高本领,就请将感觉大于天坚持到底吧。

  第三重:战情场 手段要一流

  中国武术博大精深,内家功与外家功相辅相成所向披靡,恋爱也同样遵循这个道理,内外兼修才能在爱情沙场上指点江山决胜千里。而娜娜也深知这一点,在和李承铉的爱情博弈中先是欲擒故纵,让那傻小子猜不透自己的心思,再使以爱心这一醇厚的内家功来博得对手的侧目,最后时机成熟以厨艺和扮可爱这样的内外双修功力来打动对手父母以及亲友,从而牢牢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心。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想要绑牢自己的爱情,对于大多没有十成天分的“剩斗士”们总要因地制宜的用些小聪明来向秘笈最高重迈进。

  最高重:遇阻挠 坚持方克敌

  秘笈的最高重自然有其独到的地方,也是众多“剩斗士”们恋爱中最艰难的一步——坚持。对于一段爱情,无论你将其看成长跑或是战争,都会不约而同的出现疲劳期。面对家长的阻挠以及不时冒出的情敌犹如虾兵蟹将似的骚扰,娜娜作为“剩斗士”中的佼佼者为众人指出了一条金光大道,就是本着打不死揉不烂的的小强精神,和爱情道路上出现的一切牛鬼蛇神做最坚决的抗争,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据悉,此武功秘笈已经形象生动的被拍摄成为《玫瑰战争》这部电影,即将在全国公映,众“剩斗士”们读此秘笈如有难以理解之处便可走进电影院一睹现代科技对于旷世秘笈的完美解读,从中找寻灵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