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志伟拒绝与网络红人凤姐同台:有我没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4日10:31
曾志伟拒绝与网络红人凤姐同台。(资料图)
曾志伟拒绝与网络红人凤姐同台。(资料图)

  新快报2月24日报道 昨日中午,头顶爆炸头,身着金色裙摆礼服的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全新的雷人造型亮相广东卫视元宵晚会的录制现场,而且动不动就从口中爆出“你妈喊你回家吃饭”之类的内地网络新潮词语,惊得闻讯而来的一众广东记者目瞪口呆。

  经过一番了解后才知道,这是曾志伟在广东卫视元宵晚会上扮演风流才子“唐伯虎”的御用造型。而“你妈喊你回家吃饭”这句话,则是曾志伟对他在元宵晚会上的“秋香”——网络红人罗玉凤(凤姐)的心声。

  谈与凤姐同台

  “你妈喊你回家吃饭”

  曾志伟透露,这次晚会将会体现诸多网络的热点元素,为此自己已经做足了功课,“我在香港录晚会,可以完全脱稿,想说什么说什么,这边就不一样了。尤其这次要说很多网络潮语,我真的要好好做功课。像‘范跑跑’、‘纸币开手铐’、‘钓鱼执法’、‘春哥党’、‘你妈叫你回家吃饭’这些东西,我之前全都一窍不通,所以导演组给我准备了大量资料,我经过昨晚一通宵的奋战,已经掌握得差不多了。”

  提到网络元素,就不能不提之前导演组爆出的网络红人罗玉凤(凤姐)将要出演“矮版秋香”的计划。问及曾志伟对凤姐有何认识,他答道,“在我看来,她不就是又一个‘芙蓉姐姐(博客)’嘛!他们认为我和凤姐很般配,我当然不同意!因为元宵晚会播出的时候是一家大小吃晚饭的合家欢时段,让她出来不仅会使得大家没有食欲,还会把小孩子吓哭的!还是让凤姐别来吧!”说罢,曾志伟还时髦地来了一句,“凤姐,你妈喊你回家吃饭!”这个举动引起一阵哄堂大笑。据工作人员透露,其实在晚会录制前已经定下由罗玉凤饰演“矮版秋香”的计划,导演组也初步答应支付凤姐8万元的出场费,广东卫视甚至已经制作好了含有凤姐头像的海报以及宣传片,但是最后曾志伟在了解了凤姐的“事迹”后,坚持不同意与凤姐同台,还扬言“有我没她”,所以导致计划流产,“志伟最受不了的不是她的相貌,而是她没有自知之明的性格。”

  尹志强(在线看影视作品)逝世

  “尹佬离去是种解脱”

  曾志伟的圈中好友尹志强日前逝世,不少人都担心其女友米雪能否承受住这样的打击。说到这个话题,曾志伟透露米雪目前一切安好,“她情况还是可以的,因为一来尹佬的病情已经持续很久了,她已经有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二来有我们这些好朋友安慰她,开导她,相信她很快可以走出阴影的。其实这几年这么多好朋友离开,尹佬的离去我是最不伤感的,因为离去对于他来说是一种解脱,这些年来他实在太痛苦了。要哭早我们就哭完了,他这样走了,我们这些好朋友反而比较欣慰。”

  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结婚

  “陈小春嫁给应采儿

  曾志伟过年期间飞赴美国,担任陈小春和应采儿这对新人的主婚人。提到婚礼过程,他大骂陈小春熊样,他说:“陈小春告诉我,他在婚礼上会说很多的话,要给他充足的时间,没想到他还没开口就哭得稀里哗啦的,一直哭到婚礼结束。他这个样子弄得我们都想哭了,你们见过这样的新郎吗?我觉得小春像是新娘啊,他是‘嫁’给了采儿!而采儿则多数时候在幸福地笑,不时有点小哭而已。她对小春的一番话最让我感动,‘大家都以为你会欺负我,其实我知道你还是个BB,需要我照顾你一辈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