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生死朗读》制片人筹划新片 聚焦希特勒情妇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2月24日10:22
希特勒与情妇
希特勒与情妇

  《生死朗读》的制片人Michael Simon de Normier近日获得了新出版的爱娃-布劳恩(Eva Braun)传记《爱娃-布劳恩和希特勒在一起的生活》的电影改编权,该书由柏林历史学家Heike Grtemaker创作,书中的记述彻底颠覆了人们印象中这个希特勒情妇的形象。

  Heike G?rtemaker说:“爱娃-布劳恩并非以往影视文学作品中描绘的那个头脑简单的金发美人,她是希特勒核心圈子里的关键人物,也是纳粹宣传机器的重要组成部分。”

  《爱娃-布劳恩和希特勒在一起的生活》上周刚刚在德国出版,2008年出品过《生死朗读》的制片人Michael Simon de Normier看到后立刻就决定买下该书的电影改编权,他称影片预算在2000万至3000万美元之间,他还计划制作德语版和英语版两个版本。

  2008年的《生死朗读》(The Reader)同样根据文学作品改编,讲述了一个前纳粹女看守的故事,影片获得5项奥斯卡提名,还为女主角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赢得了一尊最佳女主角的小金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