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成宫宽贵出道10年 首次主演TBS新剧4月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24日10:20
成宫宽贵
《不良仔与眼镜妹》

  搜狐娱乐讯 23日消息,演员成宫宽贵在出道10年之后,将首次主演4月开播的TBS新剧《不良仔与眼镜妹》(周五晚10点)。同名漫画一直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成宫宽贵将在剧中扮演不良男生品川大地、仲里依纱则扮演原不良少女的年级委员足立花,两人之间发生了很多趣事。

  品川大地是一位非常有男子气概的不良学生,为了友情他不惜和人吵架。而戴着眼镜品行端正的足立花其实在初中时代是一名传说的暴走族,周围的不良都很畏惧她。

  成宫表示:“其实我也和品川大地一样,是个很害羞的人。希望能和仲里依纱小姐以及其他的演员尽快缩短距离。”仲里依纱也说:“足立花的动作戏是最大的看点,所以我会好好努力的,希望这部作品能成为一部崭新的学园日剧。”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