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神探狄仁杰前传》挥挥衣袖变毒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0:13
杨幂做客搜狐娱乐
杨幂做客搜狐娱乐

杨幂做客搜狐娱乐
杨幂做客搜狐娱乐

  自从《神探敌人杰前传》登陆央八贺岁档后,该剧人物的年轻化、具有突破性的人物造型、新加入的感情戏部分等等都备受关注,近日该剧主创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王静、王茂蕾以及该剧的制片方发行方一同参加了搜狐明星直播间的视频聊天,分享该剧的创作点滴。  

  这部44集电视连续剧《神探狄仁杰前传》由杨幂、富大龙等年轻演员担纲主演,扑朔迷离的断案情节着实抓住了新老“狄迷”,而帅哥美女的编队更是赢得很多年轻朋友的喜爱,

  此番杨幂在《狄仁杰》中在刚刚出场时还是一个单纯、可爱的卖花姑娘,虽然聪明伶俐,但实在过于单纯天真,因此才与太子一见钟情。然而两人的感情被政局变动彻底埋葬了,这让她心灰意冷、因爱生恨,变成了一个意图报复朝廷的女杀手。聊天中杨幂说自己后期虽然变成了一个杀手,但这个杀手没有高难的打斗场面,只要挥挥衣袖就能让对手倒地,因为她是一个投毒高手,她笑称自己是个“毒女”。  

  这部前传中杨幂大胆突破从艺戏路的表演不仅赢得了制片方的肯定,而且很多观众也表示杨幂此次饰演的这个美女杀手很出彩,与此同时也特别期待她3月15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的汉宫大戏《美人心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