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衣被天下 > 新闻动态

《衣被天下》杀青大战 袁弘张钧甯成军师(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0:10
袁弘饰演爱国将军林慕飞
袁弘饰演爱国将军林慕飞

张钧甯饰演温婉贤淑的黄巧儿
张钧甯饰演温婉贤淑的黄巧儿

  女性情感励志大戏《衣被天下》日前杀青,剧中主演张钧甯、袁弘(博客)刘诗诗都依依不舍,相处了一百多天的剧组弥漫着欢快和不忍告别的双重气氛,而剧组杀青时少不了的狂欢大战也拉开序幕,身为男女主角的袁弘和张钧甯成了杀青大战的总军师。

  感情越深 下手越“狠”

  导演还没有发布杀青的最后命令,几位主演已经是准备就绪,刘诗诗在拍摄当天最早杀青,杀青后即迅速“消失”,让准备了很久的剧组人员无处施展,而随后杀青的袁弘和张钧甯都欢快进入杀青的“面粉大战”中。《衣被天下》的百日相处,已经让几位主演成为铁杆好友,越是感情好的,招呼到对方身上的面粉弹药越多,大战结束后,袁弘成功赢得“圣诞老人”的称号,而女主角黄巧儿的饰演者张钧甯则被戏称为“雪人”。

  幕前情侣 幕后军师

  在剧中饰演情侣的袁弘和张钧甯不仅是戏中的男女主角,也是杀青大战的幕后军师,好多作战计划和整人方案都出自二人的策划,虽然他们独特的整蛊方式多次让萧正楠、徐麒雯、李倩等一同合作的好友中招,但是当军师的代价是“惨烈”的,浑身雪白的二人也当选为杀青日中招最多的“壮士”。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