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胡凯斥资打造影视帝国 《冰雨》打响第一炮(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0:05
艺宝文化董事长胡凯
艺宝文化董事长胡凯

  由胡凯出品的电影《冰雨》将于四月深圳开机的新闻层出不穷,记者据有关人士透露,胡凯除了投资拍摄电影《冰雨》外,并且斥资千万入股深圳艺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原公司法人潇浪持相同股份,另一杨姓企业老总也入股七位数字取得公司百分之十的股权,董事会一致通过由胡凯出任该公司董事长,潇浪出任CEO .记者有幸在长沙采访了艺宝文化现任董事长胡凯先生。  

  胡凯向记者透露,这次回长沙主要是谈个古装电视剧的合作,顺便拿设备,因为从深圳台拿了个时尚节目,公司也为此从罗湖搬迁到了福田,装修了自己的影棚,定于二月二十八号开业,至于问到是否控股深圳艺宝文化时,胡凯摇头说我是公司董事长,但是没有控股一说,今年我们的任务比较重,除了电影《冰雨》,我还想做多一部电影和俩部电视剧,所以斥巨资也是很有必要的事情。为什么掏钱出来做了?胡总告诉记者,公司在斥资的时候,我就给公司定位不是一个制作公司,我们是一个影视项目运营公司,我们虽然有自己的制作班底,但是制作我们大部分会和北京的制作公司来合作,我们的重心会放在影视项目运营,投资,还有培养自己的艺人这块。当记者问胡总是否考虑和其他企业或者公司合作时他说合作是很必要的,我本身也有很多做企业的朋友,也有很多朋友说全额投资我们的影视剧项目,对于这种合作我是绝对不答应的,对于任何公司运营的影视剧项目,公司都会参与投资,一来我们对于我们影视剧项目盈利的肯定,二来给予一些想投资影视剧的企业一些保障。胡总最后告诉记者,电影《冰雨》将于四月底左右深圳开机,目前正在和主要演员洽谈档期问题,一切筹备都非常的顺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