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首个民营儿童剧双休日剧场成立 坚持80元亲民价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2月24日10:03

  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团日前在海淀区工人文化宫成立了国内第一家民营儿童剧双休日剧场——丑小鸭亲子剧场。

  剧场位于10号地铁巴沟站旁,全年每周六、周日及国家法定假日上午10时30分、下午3时均演出动漫儿童剧,并承诺每月推出一部风格不同的新剧。其中,既有世界经典童话故事,又有中国民族寓言故事、课本剧等,自开业以来,已演出儿童剧《丑小鸭》、《白雪公主》,3月还将推出《猫和老鼠》。《白雪公主》春节时的演出现场非常热闹,开场前有卡通人物在大厅迎接孩子,演出中小矮人唱着歌从观众席上场,全场追打王后,散场后孩子们都开心地与小矮人合影。

  剧团负责人表示,剧场将坚持80元的亲民票价,“目前儿童剧市场还处于萌芽阶段,况且儿童剧有商品性和教育性双重属性,不应该成为贵族消费和奢侈消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