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吴琼将演《严凤英》 纪念黄梅戏大师诞辰80周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4日10:02
吴琼将演《严凤英》
吴琼将演《严凤英》

  本报讯 (记者王铮)今年是黄梅戏艺术大师严凤英诞辰八十周年。由中国广播艺术团出品的大型黄梅戏舞台剧《严凤英》,将于6月23日至27日在保利剧院首演。

  黄梅戏舞台剧《严凤英》,由吴琼、黄新德主演,吴琼在剧中担任了大量的制作工作。吴琼说,她并不想把《严凤英》定位成一台纯粹的黄梅戏。她希望这台黄梅戏不但能展示传统黄梅戏的美感,还能跳出固有的程式套路,更加适应现代观众的审美,让更多的年轻观众喜欢。

  总导演曹其敬说:“不是任何一个人都可以演严凤英。吴琼在演唱风格上最能接近严凤英,最能表现严凤英。观众要看吴琼怎样揭示严凤英的内心世界。”曹其敬希望在这部戏中极力展示严凤英的魅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