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杰瑞-布鲁克海默获ShoWest电博会终身成就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2月24日09:53
杰瑞-布鲁克海默
杰瑞-布鲁克海默

  搜狐娱乐讯 将于下月3月15日开幕的ShoWest电影产业博览会,今日确定了2010年终身成就奖得主——曾成功出品过《勇闯夺命岛》、《加勒比海盗》系列等商业巨片的大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将获得这一荣誉。此奖是整个博览会最重要的奖项之一,目的是为了表彰“具有常青威力的电影艺术家”。

  ShoWest电影产业博览会是美国全年规模最大的电影产业展会,在每年的开春时节举行,该展会汇集了来自全球50多个电影输出国和地区的业务代表,拥有极为广泛的国际性和参与性。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各国电影发行商、院线推广经理以及导演、演员、制片人,都将通过观摩、研讨等形式,相互交流未来一年的电影发行计划、新片拍摄信息以及电影拍摄地的后续服务等各个方面的业务。可以看出,该展会的属性与各类国际电影节上的电影交易市场有着显著的差别,它更注重于国际电影产业链的良好运作和循环。前两届,终身成就奖的得主分别是演员兼导演罗伯特-雷德福、英国演技派男星迈克尔-凯恩。

  现年65岁的杰瑞-布鲁克海默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就进入了电影制片领域,多年来制作的超级卖座大片数不胜数,我们熟悉的电影包括《绝地战警》、《勇闯夺命岛》、《空中监狱》、《世界末日》、《珍珠港》、《黑鹰坠落》、《加勒比海盗》、《国家宝藏》系列以及热播电视剧集《犯罪现场调查》,票房收入累计超过90亿美元。可见,这个走在幕后领域最前端的影人,获颁ShoWest电影产业博览会的终身成就大奖,似乎来的晚了一些。

  目前,杰瑞刚刚完成了今年的暑期大片《波斯王子:时间之沙》,杰克-格兰恩哈尔担当该片的男主角。本届ShoWest电影产业博览会将从3月15日持续到3月18日。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