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否认申报快女 快男5月启动全国海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4日09:48
1
快女今年不能想唱就唱了

  2009年的选秀风云似乎刚刚平息,今年的这场硝烟可能要提前燃起。重量级的节目《快乐男声》和《快乐女声》无疑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湖南卫视方面表示,并美欧申报快女及其他的女生选秀类节目。

  “《花儿朵朵》与快女无关联”

  热爱曝料的舞美师在最新博文中透露,湖南卫视快女节目已审批合格,不过已被广电总局改名为“花儿朵朵开”,并将移师青海卫视播出。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则否认了这一传言:“《花儿朵朵》与《快乐女声》是两个电视台的两档节目,没有任何关联。”

  为此记者致电青海卫视相关负责人,对方则回应:“《花儿朵朵》已经获得2010年广电总局的首张选秀批文,与《快乐女声》相同,《花儿朵朵》的主要形式仍是甄选18岁以上爱唱歌多才多艺的女性。鉴于青海卫视与湖南卫视有不定期的合作关系,此档节目将在湖南经视及青海卫视两大平台播出。另外,与中国移动联袂推出的“手机赛区”也将成为此次选秀的一大亮点,目前这项合作正在洽谈中。

  至于选秀明星的出路,对方则表示:“此次选拔虽然与湖南卫视有合作,但与其旗下的天娱传媒并无太大关系,优秀选手会留在青海卫视,不会直接签约天娱传媒。”

  “未申报快女,快男5月启动”

  作为每年选秀节目的领头羊,湖南卫视李浩表示:“我们并未申报快女及其他的女生选秀类节目”,我们只申报了《快乐男声》,此项审批正在进行中,如果顺利的话将于5月启动全国海选。此外,“新《还珠》”阵容也将在3-4月揭开神秘面纱,并将大量启用《芒果训练营》中的优秀选手。对于各界对新人不能胜任经典翻拍剧的疑虑,李浩坦言不排除邀请一些实力派演员出演该片,但基本排除了《还珠》的原班人马,“我们也曾联系过一些原版《还珠》的演员,但是他们的档期很难配合。”

  虽然“金芒果”与“青芒果”的合作被外界一致看好,但如今的选秀节目多如牛毛,只有早出手才能网罗优秀选手,占得先机。这次青海卫视的《花儿朵朵》已经拔得头筹,落后一步的快男不知能否后来者居上,看来今年的选秀又将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新快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