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皮特朱莉《旅行者》片场拥吻 宣告感情无裂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2月24日09:42
皮特、朱莉《旅行者》片场拥吻
皮特、朱莉《旅行者》片场拥吻

  搜狐娱乐讯 皮特、朱莉一家成了本周最受关注也最忙碌的家庭。周二,刚刚领着女儿扎哈拉、希洛逛街的皮特又领着女儿们一起来到《旅行者》片场探班,即使周围都是演员、工作人员以及狗仔队,朱莉和皮特仍然不避嫌地热情拥吻,仿佛在向全世界宣告:我们的感情好着呢。

  《旅行者》翻拍自法国电影《逃之夭夭》,后者由伊万-阿达勒和苏菲-玛索联袂主演《旅行者》原定由汤姆-克鲁斯(在线看影视作品)查理兹-塞隆主演,但最终定位约翰尼-德普和朱莉主演,而导演为《窃听风暴》的导演——德国人弗洛里安-亨克尔-冯-多纳斯马(Florian Henckel-Donnersmarck)。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