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丽丝梦游”下月内地上映 再掀银幕3D热潮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0年02月24日09:31
《爱丽丝梦游仙境》拍摄内幕曝光 3D特效惊艳
《爱丽丝梦游仙境》拍摄内幕曝光 3D特效惊艳

  澳大利亚新人演员米娅-华希科沃斯卡之所以被导演蒂姆-波顿选中出演爱丽丝,是因其具有与年龄不相符的童真。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记者获悉,迪斯尼最新3D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简称“爱丽丝”)已通过审查,确定3月26日国内上映。由于《阿凡达》火爆效应在前,该片也将在2D、3D、IMAX3D多种银幕上映。“爱丽丝”改编自经典童话,由好莱坞怪才导演蒂姆-波顿执导,“海盗船长”约翰尼-德普主演,讲述的是童话原著之后发生的故事。

  剧情

  续写原著之后的故事

  “爱丽丝”的故事在中国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不过电影讲述的却是中国读者所不知的故事续集:爱丽丝已经19岁,她参加了一个在维多利亚式庄园里举行的宴会,却发现自己将会在众多傲慢自大的人面前被求婚,于是她跟随白兔逃到了一个树洞里,从而进入了仙境。爱丽丝曾经在十年前来过这里,但此刻的她却一点也不记得了,在这里爱丽丝受到了约翰尼·德普扮演的“疯帽子先生”等人的欢迎。

  档期

  只比北美晚三周上映

  “爱丽丝”的故事有着相当好的群众基础,加上好莱坞怪才导演蒂姆-波顿和“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这对黄金组合的联手,影片还未上映就被各方看好。除了这对黄金组合,米娅-华希科沃斯卡将扮演爱丽丝,而海伦娜·伯翰-卡特及安妮-海瑟薇也将在片中亮相。

  和《阿凡达》拍摄期间采用3D技术不同,“爱丽丝”是后期转制3D,影片2008年12月底杀青,全部拍摄只用了40天,后期CG制作和3D转换花费时间较长。据中影集团发言人翁立透露,“爱丽丝”将于3月5日在北美上映,内地上映时间晚三周,确定于3月26日上映。由于《阿凡达》靠3D和IMAX3D在国内取得了相当好的票房,因此该片在国内将和《阿凡达》一样采取2D、3D、IMAX3D多版本同时上映。

  (新京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