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荒野求生:中国特辑》走进海南丛林(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贺雅佳
2010年02月24日09:28
《荒野求生:中国特辑》

  新快报讯 全新一集的《荒野求生:中国特辑》2月28日晚将在广东南方电视台TVS-1《探索》栏目首播。Discovery探索频道兼探险家贝尔-吉罗斯在“芭玛”台风登陆之际深入中国海南原始丛林禁地,为观众示范如何在全球最险恶的环境和气候中顽强求生。

  本集中,贝尔-吉罗斯来到中国海南岛的原始森林腹地,茂密的森林内充满了美丽原始的自然景观和不可预知的危险。他不但要翻山越岭,穿越茂密的丛林,还得鼓足勇气,从几十米高的悬崖跳下,随时可能与致命的猛兽和毒虫相遇。此次拍摄正好碰上“芭玛”台风登陆海南,这一完全在计划之外的突发情况给拍摄带来了诸多困难:之前安排的直升机跳伞被迫改为搭乘农用运猪车进入原始丛林地带。贝尔将借此机会为观众示范怎样在一场热带风暴肆虐后生存下,逃离洪水的围困,安全躲避暴风雨。

  在《荒野求生》节目当中,贝尔每集都会向观众示范如何在野外找到食物,为了果腹充饥,不管抓到什么还是找到什么,也不管死的还是活的,他都得硬着头皮吃下去!在《荒野求生:中国特辑》中,贝尔将尝试在中国野外寻找特别的“美食”——包括首次示范如何用中国的古老方法捕捉蝙蝠并安全食用,以织叶蚁的幼虫充饥,并尝试更多令人咂舌的食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