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俊杰与周洋隔空对话 祝福冬奥会再创佳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09:26
林俊杰写真照
林俊杰写真照

  刚刚发行了最新专辑《JJ林俊杰_100天》的林俊杰最近拿奖拿到手软,在录制完几档春晚后,忙里偷闲返回新加坡与家人过年,公司为犒劳林俊杰取得的诸多佳绩,特意多放了几天假让他可以和家人团聚时间久一点,让林俊杰与家人一起团聚享受天伦之乐。

  日前,冬奥会女子短滑项目中取得冠军桂冠的周洋在采访中表示说:我很喜欢林俊杰,他的歌唱的很好听。平常没事的时候很喜欢听他的音乐,我电脑、手机里面都放着是林俊杰的照片和音乐。我每次去比赛的时候,身上都会带一张林俊杰的专辑!

  作为奥运火炬手和奥运志愿者的林俊杰得知此消息后,倍感兴奋,特意从海外打电话到北京公司,电话中林俊杰表示:最近自己也在关注冬奥会,首先我要祝贺小周洋在冬奥会的短道速滑比赛中取得冠军,那么小年纪就取得了这样的成绩,为她感到骄傲!很高兴能有奥运冠军喜欢听我的音乐,如果有机会见到小周洋,我希望能亲手送上我的新专辑给到她。

  林俊杰最后还表示:因为新专辑里有一首歌《加油》,所以希望小周洋能像这歌曲的名字一样继续努力,并为她加油!更要祝福所有华人运动员在此次冬奥会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期待近两天的比赛中,周洋能再创佳绩,为华人争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