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月满轩尼诗》 > 新闻动态

《月满轩尼诗》引进内地 汤唯回归大银幕(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24日07:42
汤唯和张学友饰演“假情侣”
汤唯和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假情侣”

  香港金牌编剧的第二部导演长片《月满轩尼诗》,因邀请到张学友与汤唯联袂主演而备受各方关注。昨日有媒体报道称,该片已确定4月1日在香港上映。发行方安乐公司同时确认,《月满轩尼诗》将以引进片形式在内地上映。虽然公映时间尚未确定,但《色|戒》之后就“暂别”大银幕的汤唯有望借《月满轩尼诗》回归。

  2007年,李安导演的《色|戒》在水城威尼斯捧得金狮大奖。首次触电大银幕的汤唯,则是凭借该片一夜走红。然而,影片尺度大胆,也让有关部门以“汤唯是个好演员,但是很多青少年会觉得像她这样是‘一脱成名’,对青少年的成长容易产生负面影响”为由,对汤唯实行了“不希望扩大影响力”的处理。这导致从2008年初起,汤唯基本绝迹娱乐圈,其经纪公司对汤唯的“消失”给出的说法是:“她在国外念书。”

  去年初,岸西的新片《月满轩尼诗》将汤唯带回了大银幕。然而对于这部新片,当时为首部长片《亲密》在内地做宣传的岸西惜字如金。据悉,片中汤唯与张学友是一对被父母安排相亲后,假装恋爱的男女。

  《月满轩尼诗》在去年5月已结束了全部拍摄。但直到上个月,该片的首款预告片才正式曝光。脱下精致的旗袍,汤唯这次的造型多为淳朴的现代女子。偶尔,她也会化上夸张的浓妆,穿上过时的衣服,“惊吓”大众一把。在《月满轩尼诗》中,汤唯不仅与歌神张学友有精彩的对手戏,更全程讲粤语对白。

  除却张学友和汤唯,《月满轩尼诗》更有香港金像奖影后鲍起静、老戏骨李修贤以及香港演员安志杰、张可颐的加盟,看点与卖点都不缺乏。目前,该片已定下4月1日在香港公映。然而,因为汤唯的关系,一度让人担心该片可能“无缘”内地市场。不过,昨日发行方安乐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该片肯定会在内地公映,“现在已经开始走一些必要的手续……肯定会上,但时间还不确定。如果有进一步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布。”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