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星爷好莱坞处女作有望6月开拍 再续李小龙情结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24日08:53

  东方早报记者 刘嘉琦

  近日海外媒体曝出,筹备了2年,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自编自导自演的首部好莱坞作品《太极》,将在今年6月于美国开机,安妮-海瑟薇与杰克-布莱克都有望加盟。

  据了解,《太极》由中影集团和某美国电影公司联合投资拍摄,制作成本6000万美元。影片依然少不了周星驰的“李小龙情结”,将以1972年李小龙主演的《猛龙过江》为蓝本。周星驰饰演的太极宗师移居美国后在唐人街一家餐馆打工。当地帮派团伙对同胞们的威胁和压榨迫使他挺身而出,后来开创武术学校,将功夫发扬光大。目前周星驰正在恶补英语,为影片的全英文对白做准备。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