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500场场场不同 孟京辉“两只狗”保利闹元宵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24日09:19

  本报讯 2月27日至28日,火遍大江南北的爆笑喜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将在保利剧院迎来第500场演出。自2007年首演至今,两年半的时间,“两只狗”十赴上海,八下江南,在全国近20个城市留下了足迹。

  “高山下,小溪旁,一只大狗走得忙,你要问我去哪里?我去城里逛一逛!”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讲述了来自乡下的两只狗——来福和旺财在城市的冒险经历。该剧筹备历时三年,排演时间长达六个月,最初版本演出时长达四小时,每次演出前都会进行缜密的排练,并加入新的喜剧元素及当地城市的文化元素,因此“每一场演出都是崭新的”也被视作《两只狗》剧组的座右铭。主演刘晓晔表示,从第500场开始,他们将会冲刺千场大关。而扮演“哥哥”来福的演员韩鹏翼则表示:“《两只狗》是一个常演常新的戏,500场场场不同。这次我们将在保利剧院的演出中加入很多2010年的新元素,带给大家新的气象。”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