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新猛鬼街》新海报剧照 超级杀人魔面目初现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2月24日09:15
《新猛鬼街》新海报
女主角胳膊上的伤痕令人胆寒

女主角胳膊上的伤痕令人胆寒
影片同时曝光血腥剧照

《新猛鬼街》新海报
《新猛鬼街》新海报

  时光网讯 经典恐怖片《猛鬼街》的重拍版《新猛鬼街》日前发布了最新海报,整个画面充满了恐怖和黑暗的气味,杀人狂“弗雷迪”的半张脸面首度曝光,宣传语则打出“欢迎到新的噩梦中来”这样的惊悚语句。此外,四张血腥剧照也同时曝光。

  新猛鬼街》由韦斯利-史翠克担当编剧,将沿袭原作导演韦斯-克雷文的御用套路,把血腥杀人狂的刺激场面再度搬上银幕。据介绍,影片故事将噩梦杀人魔弗雷迪是如何被烧伤从而化身厉鬼的前史作为主打。

  《猛鬼街》系列是好莱坞影史上最著名的恐怖系列电影之一,从1984年开始陆续推出了七部,尽管七部影片得到的口碑和票房差次不齐,但并不影响该片的地位。影片讲述了梦中杀手弗雷迪会潜入别人梦中兴风作浪,最后以最凶狠的方式把他们送上西天。这个面部千沟万壑、手上带着钩子的超级杀人魔,也是好莱坞最著名的恐怖形象之一。

 《新猛鬼街》将于2010年4月30日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