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暮光之城》男女主角:我们正在约会(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24日09:11
斯图尔特(左)与帕廷森在《暮光之城》中
斯图尔特(左)与帕廷森在《暮光之城》中

  东方早报记者 程晓筠

  实习生 潘一灵 编译

  上周日,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在吸血鬼青春片《暮光之城》系列中扮演吸血鬼女友贝拉的19岁美国女星克莉丝汀-斯图尔特凭借网络票选获得“明日之星”奖。然而,斯图尔特的喜事不止这一桩,在片中扮演她的吸血鬼情人的英国男星罗伯特-帕廷森一改之前一直在媒体面前对私生活遮遮掩掩的作风,大胆承认了自己正在和斯图尔特约会。

  当晚,克莉丝汀-斯图尔特和罗伯特-帕廷森分头到达颁奖会场皇家剧院,典礼期间,两人也没有坐在一起。不过,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兴奋的帕廷森却自曝行程:“我们没有一起进入会场是因为影迷们实在太疯狂了。本来我们是要结伴一起出现在红地毯上的,但发现现场的情况不允许,只能分开进入会场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而斯图尔特当天的随行保镖一共有6人,超过了当选英国电影学院主席的威廉王子。不过这对小情侣运气不佳,两人被雨淋得洋相百出,倒是凭借《暮光之城》中的小配角成功上位,出演了《在云端》的女演员安娜-肯德里克的明艳抢了两人不少的风头。据悉,《暮光》系列的第三部《月食》将于今年7月公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