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玮琪陈建州NBA担任特别嘉宾 “夫妻档”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09:08
准新娘范玮琪,在美国旅游并疯狂购物(资料图片)
准新娘范玮琪,在美国旅游并疯狂购物(资料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艺人陈建州(黑人)在美国向女友范玮琪求婚成功后,两人火速以“夫妻档”姿态为NBA球赛担任特别嘉宾。

  “夫妻档”演出

  陈建州日前于美国向范玮琪求婚的片段成为YouTube大热短片,吸引逾50万人次浏览,不少网友留言大叫感动。两口子“情定美国”后一直未有返台,因陈建州的好友易建联参与美国时间2月21日举行的NBA“中华之夜”,大会邀请陈建州及范玮琪以“夫妻档”上阵表演,范玮琪于赛前演唱美国国歌,而陈建州则客串任主持,逐一介绍进场球员。

  陈建州特别将当晚的相片及视频上载到博客上跟粉丝分享,当日球赛非常热闹,连歌手潘玮柏也是座上客,范玮琪身穿橙红色运动外套及牛仔裤站在球场中间,面对观众高唱美国国歌,她坦言心情非常紧张:“这次之后,我想人生也没什么其他的事再害怕的了。”

  游美疯狂购物

  至于陈建州虽然对自己的表现未够满意,但就留言大赞未婚妻范玮琪演出成功,他说:“我的情绪好像有点太激动,哈哈。不过范范的演唱就只能用完美来形容,范范的歌声让现场的华人都感到骄傲,老外被感动到赞叹鼓掌啊。范范真的很棒,我以她为荣。”陈建州透露今日(2月24日)便启程返台,他坦言于美国不停购物,担心行李超重被罚款。

  另外,陈建州将跟黄靖伦及超克7的鲔鱼为Channel[V]主持新节目《美少女时代》,跟40位90后的美少女大谈青春事,黄靖伦说:“我常拿报纸读,把说话的速度加快,这对我来说是大挑战。”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