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快女被传改名“花儿朵朵” 湖卫称“没听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余乐
2010年02月24日09:02

  前日,不甘寂寞的“舞美师”又开始爆料了,称湖南卫视已经拿到了2010年《快乐女声》选秀批文,但节目名称被改为《花儿朵朵》。

  舞美师通过博客表示,湖南卫视2009年12月初向广电总局递交了《快乐男声》和《快乐女声》两大选秀的申请资料,方案中计划《快乐男声》在湖南卫视平台播出,《快乐女声》在湖南广电旗下的青海卫视平台播出,届时新选秀艺人将签约天娱公司以及盛视影业共同消化。

  而据湖南卫视工作人员表示,“快男”的确已申报,但尚未获批文,而且这是他们今年唯一申报的选秀节目。

  此外,媒体致电青海卫视有关人员,对方表示《快乐女生》的确将在青海卫视播出,并改名为《花儿朵朵》。对方还称:“《花儿朵朵》是虎年第一个拿到批文的大型选秀节目。”至于为何更名为“花儿朵朵”,对方表示,考虑到“花儿”是青海最具代表性的民歌,希望借此弘扬当地文化。但至于《花儿朵朵》是否仅限18岁以上女性参与比赛,对方表示:“这个问题还有待导演组提供细节方案。”

  而对有关《花儿朵朵》的消息,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则回应称:“我没有听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