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有望蝉联“小品王” 小虎队票选领跑(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4日16:26
小虎队春晚演唱
小虎队春晚演唱

  在即将于本周日播出的央视元宵晚会中,“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结果也将一一揭晓并举行颁奖典礼。昨天记者从央视获悉,按目前的票选情况看,小虎队的串烧歌曲有可能成为观众最喜欢的歌舞类节目,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捐助》在目前的投票中也处于语言类节目的首位。

  小虎队获得一致好评

  虽然今年的春晚中有王菲复出、赵本山带着小沈阳二次出现在春晚舞台上,但整场晚会最大的亮点依然集中在小虎队出场时。记者从央视了解到,照目前的网络票选看,小虎队有望拿下歌舞类节目一等奖。记者随即致电苏有朋经纪人,对方表示早在春晚前,央视就提前给小虎队打了预防针,说很有可能会在元宵晚会再次请他们登台献唱。

  据央视人员透露,春晚工作组已经在前天(初九)再度集结,为元宵晚会做着准备。从春晚直播的反应看,小虎队获奖的呼声最高,他们再度登台的可能性也最大,“所有参加春晚的工作人员都特别激动,大家都希望三人能在元宵晚会上再度表演,至于唱什么,大家都感觉《星光依旧灿烂》比较贴切。”而吴奇隆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唱了三首经典老歌后,大家的喜欢程度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想,至于元宵晚会,我们现在还没有收到正式通知,所以唱什么也没最后决定,不过大家都很想唱《星光依旧灿烂》。”

  《捐助》领跑语言类节目

  尽管赵本山的小品《捐助》今年受到了颇多争议,小沈阳在其中的表现也远不如去年《不差钱》中出彩,但本山大叔依然凭借着自己在观众中积累下的超高人气,在目前语言类节目的投票中暂列第一。郭冬临、牛莉的小品《一句话的事》,以及《我心飞翔》、《五十块钱》的票数也都很高。

  在曲艺类节目评选中,刘谦的近景魔术和冯巩的相声剧则处在激烈竞争中,这对“老对手”在去年的评选中就狭路相逢,当时刘谦凭借神奇的手法,战胜冯巩的热门节目《暖冬》,获得“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曲艺类第一名。今年刘谦再度登场,但魔术却被网友火速“揭秘”,冯巩的人气虽然不减,但《不能让他走》中大量网络流行语的堆积并没有达到理想效果,目前这两个节目谁能在最后的评选中获胜还很难预料。(记者刘玮)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