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黄金组合”瑛太上野树里携手演绎微博恋(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24日08:59
上野树里(左)与瑛太
上野树里(左)与瑛太

  东方早报记者 李懿

  由于《Last Friends》当年创下22.8%的高收视率,瑛太上野树里两人被誉为“黄金组合”,两人即将再次联手出演2010年最新的春季日剧,这也是两人自2008年共同出演高收视率的《Last Friends》之后的再度合作。新剧名为《无法坦诚相对》,由日本擅长纯爱剧的著名编剧、小说家北川悦吏子执笔。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从近年来风靡全球的微博(Twitter)文化入手,描写通过Twitter认识的5位青春男女的生活,该剧将从4月起每周四晚10点在富士电视台播出。瑛太和上野树里此番再次携手出演春季档,被寄予厚望。

  据悉,《无法坦诚相对》中,瑛太扮演一名崇拜父亲的摄影记者,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像父亲一样当一名战地摄影师,但同时又对从战场上负伤归来后性情大变的父亲无法理解,内心充满矛盾。上野树里所扮演的角色正在与Twitter上认识的一名老师交往,她因为自己还没有成为老师的现状而感到焦躁。此外,公布的角色还有关惠美扮演的Peach,她是上野树里的朋友,与上司大谈办公室恋情。另外一个女性角色(暂时未公布演员)是一名博士,缠上了在出版社工作却患有ED(勃起功能障碍)的玉山铁二。

  目前,被誉为日本“草食系偶像”的瑛太在日本人气大涨,而上野树里凭借《Last Friends》、《交响情人梦》等日剧也一跃成为日本最具实力的年轻演员,加上该剧编剧北川悦吏子的《爱情白皮书》、《跟我说爱我》、《悠长假期》、《美丽人生》等在日本都创下不俗的收视率,这部春季档日剧的阵容堪称豪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