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可辛督拍《侠侣》 古天乐吴君如亲热戏有限度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24日08:51

  东方早报记者 刘嘉琦

  昨日,有媒体拍到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双双飞往横店开工,同机的还有《侠侣》的男主角——近期与吴君如合作了多部卖座喜剧电影的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古装武侠喜剧《侠侣》是人人电影工作室的第二部作品。

  早在去年岁末,陈可辛已经透露在《十月围城》后,他组建的人人电影将推出一部古装武侠喜剧,“不想总那么沉重……这个故事会类似好莱坞的动画片《超人总动员》,其实外国的超能力跟我们的武侠片有相似,我们只不过把超能力换成武侠罢了。”据陈可辛介绍,用《侠侣》做片名,是希望大家能够联想到徐枫的《侠女》。“不过这个只是暂定名。”陈可辛补充说。

  陈可辛还表示,想到开拍《侠侣》是因为看到吴君如与古天乐主演的《家有喜事2009》大获成功,因此,他特别邀请《家有喜事2009》的导演谷德昭担任《侠侣》的导演,陈可辛则继续担任监制。而该片也成为吴君如与陈可辛在爱女诞生后的首次合作。只是,今次吴君如要与古天乐饰演一对夫妻。在从香港出发前往横店前,有香港媒体在机场采访到了男主角古天乐。据古天乐介绍,他与吴君如将不仅有动作戏,还将有亲热戏,“不过,有监制陈可辛在场,我相信这个亲热尺度肯定有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