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当街熊抱化妆师 被爆与郭富城共度情人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08:34
熊黛林出席活动
熊黛林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城嫂”熊黛林虎年开春发“骚”,当众“熊抱”女化妆师!

  过年前夕,港媒披露熊黛林在新春期间回南京老家陪父母过新年,而且一待就是10天,不料几天前却被媒体拍到她悄赴香港中环做美容,由于大年初一正逢情人节,媒体分析她应该留在香港过年,回老家只是烟雾弹,而她绯闻男友“城城”郭富城年前被目击前往名店购买女用礼物,可见两人应在香港共度情人节。

  当天她到中环做美容后,便和助理、化妆师散步逛街,由于天气 太冷,三人都冻到缩在一起,熊黛林竟热情如火,一不留神从后方熊抱、胸压女化妆师,最后还用自己的外套把女化妆师紧紧抱住,令对方动弹不得,路人看到熊黛林举动不禁瞠目结舌,而三人则是不顾旁人异样眼光,继续大步前进,享受快乐时光。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