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Angelababy:每年都会遇见白马王子(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何珊
2010年02月24日08:27
Angelababy也算“J女郎”。
Angelababy也算“J女郎”。
Angelababy和绯闻男友陈伟霆经常一起走秀。
Angelababy和绯闻男友陈伟霆经常一起走秀。
人红是非多,Angelababy已经成功从模特界进入娱乐圈。
人红是非多,Angelababy已经成功从模特界进入娱乐圈。

  2009年是20岁的Angelababy大丰收的一年,顶上的光环不断升级,从“宅男女神”到“嫩模始祖”,一年吸金过千万元人民币,是嫩模中的吸金王。不过小妮子的目标远不及此,除了进军日本之外,拍电影、演MV、走时装秀、出写真集一样都没有落下,仅2010年春节档就有她参演的《全城热恋》和《花田囍事2010》正面对打。春节刚过,与陈伟霆的“欲说还休”,与黄晓明的“地下热恋”、整容前照片曝光、频频在香港看楼意图置业等新闻就接踵而至。

  即将迎来21岁生日的Angelababy接受专访,对于“密会”黄晓明的说法作出否认,只承认两人曾一起K歌,同时称因工作忙碌无暇拍拖。而对于生日愿望是否期待白马王子,她俏皮地说:“我每一年都可以遇见白马王子啊,所以不用许这个愿望。”

  春节是和外婆“团年”

  信息时报:你经常在博客中提到你的外婆,她是不是你最亲近的人?

  Angelababy:对,我跟外婆的关系,要比其他家人更加亲密。因为从小爸爸妈妈就在两地工作,爸爸在香港,妈妈在上海,所以小时候基本都是外婆照顾我,煮饭给我吃,送我上学放学,一直到我6岁开始上小学,她还是每一顿都会用勺子喂我吃饭,大概是她太疼爱我了吧,可是到我7岁那年,我弟弟出生了,她忙着照顾我弟弟就没办法再喂我吃饭了。于是我才开始学着自己吃饭,外婆也教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

  信息时报:过年是不是会跟外婆一起过?

  Angelababy:从11号开始就已经放假了,飞到上海去陪外婆,因为外婆生病了,我要做一个孝顺的外孙女,我很担心她。和她一起去看电影,吃团圆饭。休息5~6天,然后就直接飞去日本工作了。

  信息时报:跟弟弟的相处又是怎样的呢?像别的姐弟一样会相互打闹吗?

  Angelababy:我弟弟比我小6岁,基本上都是我在欺负他。我在他面前相当男孩子气,经常捏他打他,无论做什么都可以,还试过把他的钱都骗光。我只需要说,如果你不把钱交给我的话,我明天就会去跟老师告状,他就会很害怕。如说告诉老师,他昨天回家没有认真做功课,而是去看电视这样的招数,就已经很管用了。

  信息时报:会不会觉得弟弟应该要照顾你?

  Angelababy:我觉得我是姐姐,我应该要多照顾他,但现在我就会非常疼他,因为他还在上海念书。能见面的时间非常少,而且我还会对小时候对他做过的这些事情感到非常内疚,所以我会尽量满足他的愿望。

  生日愿望里没有王子

  信息时报:月底28日就是你的生日了,又大一岁了心态会不一样吗?

  Angelababy:是啊,就快21岁了,有点紧张,有点压力。当初我16岁,其他人问我几岁的时候,都会说你很小,现在同样的问题,人家就会说你已经21了。如果让我再来一次的话,我会希望16岁就像现在一样成熟,相比起14、15岁,我更喜欢现在的生活,很紧凑,不会浪费时间。我是很怕浪费时间的人,因为年龄会越来越大,时间眨眼就过去了,所以要珍惜现在的每一秒钟。可能因为我太早就开始工作了,很明白时不待我的道理。

  信息时报:今年生日有什么愿望?

  Angelababy:生日愿望是秘密,不能说的。说真的,去年的生日愿望已经完全忘记了,只要是许下的愿望我就会努力去实现它,让它尽快达成。达成之后,我就会快速忘记,想不起自己曾经许下了什么。不过,我大部分的愿望都会兑现。因为我不会给自己一些太高的奢望,我会给自己一个明确的目标,然后朝这个方向努力。

  信息时报:很多女生都会许愿想遇见白马王子什么的,你是不是也会这样期盼?

  Angelababy:我每一年都可以遇见白马王子啊,所以不用许这些愿望。像去年,没有许愿希望遇见王子。

  信息时报:那生日会怎么过呢?

  Angelababy:今年也是会像去年一样,白天跟粉丝度过,晚上就跟朋友一起。其实去年的时候,我完全不知道朋友都准备了什么,她们只是告诉我一个地址,于是我自己打的士过去,谁知道她们给我一个超级大的惊喜,所有的衣服造型通通都帮我准备好了,今年也还是想有这样的大惊喜。因为我真的没有时间去构思,虽然我也很想玩一个主题派对,设计好一切,可是我几乎除了睡觉以外,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工作,真的没有时间去组织。所以只能把这些重任都交给身边的女生朋友。

  未婚却已当孩子的继母

  信息时报:你在博客上说有领养一个非洲小朋友,现在是妈妈啦?

  Angelababy:呵呵,我是继母,那是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网站上见到助养小朋友的宣传广告,才知道原来助养一个小朋友,每个月只需要220港元,这只是很少的钱,可能坐两次的士就用掉了,如果只要这么小的努力就能够帮助一个小生命,让他有一个更好的家园,为什么不去做呢?

  信息时报:见过他了吗?

  Angelababy:还没有,但是他有寄信给我,也有寄过来照片,他还很小,信上面他画了一幅画,上面有一个圆圈,他写了感谢的话,我只是想做一个匿名的,在背后默默支持他的人,我有考虑明年会助养更多的小朋友。想做更多慈善的事情,因为我现在生活很幸福,想把这份幸福的心情传达给更多的人,让更多人一起分享。

  信息时报:有日本媒体封你为“香港女神”?

  Angelababy: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女神,或许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女神就是长长的头发,大大的眼睛,身材瘦瘦的。但是我的性格并不像女神那么完美。我还是一个比较孩子气,比较任性的女生。称号对我来说,根本不能代表什么,人家真正看到的会是我的努力。已经有好多个称号,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一个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