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牛家》热播 宋丹丹携儿子饰演祖孙(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24日08:09
“奶奶”宋丹丹和“孙子”巴图
“奶奶”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孙子”巴图

  继电视剧《马文的战争》引起中年人的大讨论后,余淳导演的新作《老牛家的“战争”》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全国首播。该剧聚集了《马文的战争》原班人马出演,其中最受瞩目的要算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偕儿子巴图首次联袂亮相。有意思的是,这次母子俩变成祖孙关系。对于首次“触电”的儿子,宋丹丹给予很高的评价,“我觉得他很完美,在这方面他很有天赋,尤其是做喜剧演员。”

  《老牛家的“战争”》看上去如同是《马文的战争》升级版,该剧力图通过老牛家两个儿子和父亲之间因房产而产生的“战争”,引起人们对“啃老”现象的关注。剧中,宋丹丹扮演的退休医生紫霞是一位独居老人,性格直爽、热心,对老牛的两个儿子只认房不认爹的嘴脸非常气愤。看惯了宋丹丹在小品中出演农村老太太形象的观众,这一回将在剧中一睹宋丹丹所诠释的别具一格的当代老年人形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