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天涯歌女唱老歌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24日08:07
温阳、龚晓、徐漫蔓、马青莉四位音乐剧系毕业的女孩倾情加盟
温阳、龚晓、徐漫蔓、马青莉四位音乐剧系毕业的女孩倾情加盟

  报讯(记者张学军)由香港金牌编剧杜国威在22年前创作的经典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曾感动了无数观众,并先后改编成同名电影和电视剧集。如今爱森文化与大麦娱乐将斥巨资重新包装,打造的该剧全新版本,将于4月7日至11日在保利剧院献演5场。

  四个天涯歌女动荡岁月中友谊不变,一对情人辗转20多年僵持守望,20首各异时代金曲风情重现,上世纪60年代香港风云变幻……这一切被有着“香港舞台剧之父”美誉的杜国威搬上了经典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本次爱森文化与大麦娱乐推出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之前,先后与丰华、EMI、华纳等唱片公司联络,购买了剧中歌曲的所有国语版版权,并由演员现场演绎。届时观众观赏话剧的同时,可以听到由演员现场演唱的《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玫瑰玫瑰我爱你》、《春风吻上我的脸》、《夜来香》、《不了情》等经典老歌。此次这个版本严格挑选四朵“金花”,温阳、龚晓、徐漫蔓、马青莉四位音乐剧系毕业的女孩倾情加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