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快女青海变花儿朵朵 快男3月可以拿到批文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谢奕娟
2010年02月24日08:05

  信息时报讯 《快乐女声》更名为《花儿朵朵开》,将于3月启动全国海选,并在旗下的青海卫视播出?前日,著名的“舞美师博客”爆出新年第一料。对此,青海卫视品牌部负责人霍然子承认消息基本属实,该节目正确名称是“花儿朵朵” ,一来“花儿”代表女生,二来联系到了青海民俗“花儿”。节目已进入筹备阶段,但未必是在3月启动海选。至于选秀产生的艺人,“有可能是(加入)天娱,但也有可能是青海卫视成立艺人部自己运作。”

  记者就此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他也否认了《花儿朵朵》与“快女”的联系,他还表示:“湖南卫视目前正在申办的是‘快男’,顺利的话,可以在3月拿到批文。”若“快男”也顺利通过审批,两节目在未来不排斥有互动与合作。据此可见,舞美师关于“(湖南卫视)彻底垄断2010年中国内地的选秀市场”的爆料也并非空穴来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