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全家》16强争霸 斯琴高娃不介意铁面“毒舌”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24日08:04
电影人齐聚喜闹新春 斯琴高娃飙高音助兴

  东方早报记者 李云灵

  著名演员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本周起每晚都会以评委会主席身份,亮相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全球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的全国16强争霸赛。昨日接受采访时,斯琴高娃表示虽然担当过大大小小电影节的评委,可是出任选秀评委还是第一次,她会用高标准严要求对待每一个选手,不排斥做一个铁面“毒舌”评委,“要指出缺点,才能更好地成长。”

  谈起《全家都来赛》的选手时,斯琴高娃直言这些平民选手身上有着难能可贵的真诚品质,“现在不少演员都缺乏这股对于艺术的真诚,他们的表演矫揉造作,为人虚荣。我演戏时也碰到过一些年轻演员,明明是内地人,非要学港台腔说话。化妆师为了贴近角色,给他们化妆化‘丑’一点,他们就在那里抱怨,拿着小镜子使劲照,平时也不做功课,以为凭着漂亮脸蛋,就什么角色都能演了。其实,演员就是一种‘材料’,要贴近角色,看你的可塑性,而不是让角色来迁就你。一些新人的这种做法,真的不聪明。”选手们对于艺术的追求,还让斯琴高娃非常遗憾当初自己没能支持女儿学唱歌,“女儿小时候很喜欢唱歌,不过当时没能得到我的重视。那时她想买个麦克风,我说,300块,我们买不起。后来女儿学了酒店管理,与艺术擦肩而过。现在想起来,觉得挺后悔的,没能培养她唱歌,其实她音色很不错。”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