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李浩:芒果今年只办《快乐男声》(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24日08:02
上一届《快乐男声》已是2007年的事儿了
上一届《快乐男声》已是2007年的事儿了

  昨日有消息称,乐于爆湖南卫视料的“舞美师”在其博客爆料称,湖南卫视已经拿到了2010年《快乐女声》的选秀批文,不过“快乐女声”已被广电总局改名为“花儿朵朵开”。记者致电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新闻发言人李浩,他明确表示:“湖南卫视今年只准备举办《快乐男声》,目前正在等待总局批复。”他强调湖南卫视两大选秀品牌不会和其他省的选秀活动产生任何关系。记者另悉,传闻中的《花儿朵朵开》是青海卫视举办的一档女生选秀类节目,已经获得广电总局的批文,不排除与湖南卫视方面有合作的可能。

  前晚,“舞美师”爆料称,湖南卫视2009年12月初向广电总局递交了《快乐男声》和《快乐女声》两大选秀的申请资料,方案中计划《快乐男声》在湖南卫视平台播出,《快乐女声》在与湖南卫视合作的青海卫视播出,据称湖南卫视已经拿到了2010年《快乐女声》的选秀批文,但被广电总局改名为《花儿朵朵开》。同时湖南卫视为保住“快乐男声”品牌名称,正在积极与总局沟通中。

  对此,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湖南卫视今年只准备举办《快乐男声》,目前正在等待总局批复。”他介绍说,湖南卫视在今年春节前已经向国家广电总局递交了2010年选秀节目的申请报告,其中只包含了《快乐男声》这项活动,同时也一直在和总局保持沟通,目前还未得到最终批复,但肯定不会是外界传闻的《快男》、《快女》同时进行,而且不会对这两大品牌活动进行改名。另外,按照湖南卫视内部对选秀节目的规划,《快乐女声》和《快乐男声》两大选秀品牌将采取隔年交替举办的模式。李浩强调,“湖南卫视会继续努力打造《快男》、《快女》两大选秀品牌,不会和其他省的选秀活动产生任何关系。”被问及《快乐男声》具体的启动时间、参赛方式、比赛内容等诸多细节时,李浩讳莫如深,只是简单地称,“都将会严格遵守国家广电总局的相关规定执行。”

  对于传闻中的《花儿朵朵开》的节目,昨日青海卫视方面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青海卫视确实将举办一档女生选秀类节目《花儿朵朵开》,而该档节目已经成为省级卫视第一个获得广电总局‘准生证’的选秀节目,目前一切正在筹备中,启动时间未定。”去年年底,湖南卫视与青海卫视已经进行了“深度合作”,湖南卫视的节目和主持人频频亮相青海卫视,此次的选秀节目是否由对选秀驾轻就熟的湖南卫视团队打造?对此该负责人表示目前还不确定,但不排除有合作的可能。记者随后也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去年年底湖南卫视方面还新招收了一批人员为青海卫视制作节目,而此番的选秀节目就将由这些“新人”来打造,但不排除派遣有经验的工作人员进行指点。

  记者随后致电湖南卫视的竞争对手,承办过《加油!好男儿》、《东方天使》等一系列选秀节目的东方卫视,总编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东方卫视今年的选秀节目还在前期策划中,还没有进入流程,不过她肯定地告诉记者,“今年选秀一定会办,只是选男、选女、比赛内容要等细节等时机成熟时才能公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