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捐助》植入1500万广告 经纪人称全归央视(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24日07:35
2008年赵本山与宋丹丹合作春晚小品《火炬手》
2008年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春晚小品《火炬手》

2009年的春晚小品《不差钱》
2009年的春晚小品《不差钱》

2010年的春晚小品《捐助》
2010年的春晚小品《捐助》

  一年一度的央视“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结果即将揭晓,但现在已是传闻满天飞,这两天更是传出赵本山雄霸14年的“小品王”宝座今年可能易主,由表现突出的郭冬临取代。不过昨天记者从春晚内部获悉,赵本山第15次成为“小品王”没有任何悬念,按照票数,他目前依然是第一,而赵本山方面已经计划明年做《捐助》系列了。有消息说《捐助》的植入广告收入1500万元,赵本山将和央视对半分。对此,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笔钱全部入账央视广告部。”

   今年继续蝉联“小品王” 赵本山没考虑过失败

  之所以今年传出赵本山无法蝉联“小品王”,是因为他的春晚小品《捐助》植入广告太多引起观众反感,小品剧本较弱。许多网上的投票显示郭冬临、牛莉的《一句话的事》更受欢迎。这两天网上还出现一份所谓的央视内部春晚节目评选名单,郭冬临打破“垄断”成了“小品王”,而赵本山成了第二名。昨天记者采访了春晚内部人士,对方表示现在还在投票中,怎么可能就知道结果呢?网上的那份名单完全是网友的恶搞。对于目前的投票形势,该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赵本山依然是第一,没有意外的话,赵本山应该会蝉联。

  昨天记者还采访了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他表示目前没有接到央视任何通知,所以还不知道评选情况。对于《捐助》受到观众质疑声不断,高大宽说:“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妥之处,我觉得很有正面意义,惟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结尾部分,我个人认为还可以更出色一些。不过赵本山今年准备了几个小品,每一个都想做到最好,所以没能全力以赴。”赵本山对于今年小品被强烈质疑是怎样的想法?昨天有媒体引用了赵本山在年初五本山传媒内部员工大会的回应说:“我就没考虑过什么失败,是大家给我动力,是大家让我站在春晚舞台上的。我去年大病一场,上春晚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回报大家的关心。我不觉得‘笑果’多就是好小品,给人关怀比让人发笑更温暖,这样才是高级的小品。”

  广告收入全归央视 赵本山明年想做《捐助》续集

  早报曾率先报道《捐助》的广告植入为央视吸金1500万元。有媒体引用知情人士的话说,除了酒类广告是央视方面的安排外,网站和旅游广告都是赵本山自己谈的项目。其中,网站植入广告打包价400万元,酒厂对这个植入广告投入500万元,而某旅游风景地的价码是300万元。据称这些广告植入收入,赵本山和央视将五五分成。对此,高大宽否认赵本山与央视五五分成:“据我所知,这笔钱全部入账央视广告部!”

  虽然《捐助》招来骂声不少,但赵本山还是坚持做成系列。高大宽前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破天荒地高调宣布明年赵本山还想做《捐助》“续集”,故事围绕赵本山和王小利扮演的亲家之间的矛盾展开。此举与赵本山这两年喊着想退出春晚的态度完全不一样,可见赵本山对于今年的观众评价还是很在乎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