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英国奥斯卡不爱《阿凡达》 《暮色》照进奥斯卡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24日00:00
  据新华社电 有“英国奥斯卡奖”之称的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近日在伦敦皇家歌剧院揭晓,《拆弹部队》在8项提名的角逐中拿下了6项,击败创下全球票房纪录的《阿凡达》获得最佳影片奖。其导演凯瑟琳·比奇洛同时获得最佳导演奖,盖过前夫、《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她也是第一位获得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导演奖的女性。同样获得8项提名的《阿凡达》仅收获两个奖项。

  《暮色》照进奥斯卡

  信报讯《暮色》系列“三人组”罗伯特·帕丁森、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泰勒·洛特纳,近日确定将出席于3月7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去年的获奖者佩内洛普·克鲁兹、西恩·潘和凯特·温斯莱特早就确认出席今年的颁奖礼。典礼将由史蒂夫·马丁和亚力克·鲍德温联袂主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