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牛家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全集 > 媒体评论

三秦都市报:宋丹丹母子演祖孙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2月23日11:19

  据《新民晚报》报道,继《马文的战争》后,宋丹丹等原班人马再度打造的“姐妹篇”《老牛家的战争》目前正在电视剧频道播出。在剧中,宋丹丹饰演退休护士长紫霞,独自一人颐养天年,误打误撞与老牛相识,却被两兄弟拉进了一场房产之争。有趣的是,宋丹丹“举贤不避亲”,还钦点儿子英巴图担纲紫霞的外孙鲁宾一角,这不仅是巴图首次触电,亦是母子俩共同出演的第一部剧。

  宋丹丹表示,当她拿到剧本时便觉得鲁宾这个角色,好像天生就是为巴图所写的,相似的国外生活经历,相近的弱冠年龄,甚至连需要减肥这一点都很相似。由此,她当即向导演推荐了巴图。宋丹丹说:“就算不是我儿子,但是否好苗子我一眼就能看得出,巴图本身对演戏有浓厚兴趣,他扮演不同的人物也是不同的人生体验,所以我一定支持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