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花滑公主浅田真央自曝龟梨与赤西仁是理想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23日22:09
花滑公主浅田真央

  搜狐娱乐讯 这次的温哥华冬奥会被日本国民上下寄于夺金牌厚望的天才花样滑冰少女,19岁的浅田真央是近日来体育媒体的头版封面人物,算是日本体育界里任期数一数二的人气明星。此次志在获得金牌的浅田平日出现在媒体面前,都是一副“人小鬼大”,举止发言得体的模样。除了每次与韩国天才选手金妍儿的对决心吸引眼球外,狗仔队们也千方百计地捕捉冰场下浅田的一举一动“结果令人有些许失望,她到目前为止都只是专心练习没有谈恋爱的样子”某周刊的摄影师透露。

  的确和2007年的记者会见上,浅田自己所说的一样“我现在没有男朋友”。值得一提的是,浅田过去在接受杂志采访时曾自曝“很喜欢KAT-TUN中的龟梨君和赤西君”,称与姐姐浅田舞呆在一起时姐妹俩会常聊起艺能界的八卦绯闻。“和普通的少女一样,浅田也喜欢长相秒杀的众杰尼斯系偶像”某体育报记者表示最近浅田更是成为岚的粉丝。

  去年在日本电视台的新闻节目上,浅田接受岚成员樱井翔专访,“在节目录制前几天,她和初次见面的樱井翔就聊得很投机,“当时觉得自己和他眼神对望时心跳加速”浅田私底下和朋友透露见到樱井时的小鹿乱撞心情。据圈内人表示,浅田的父亲过去就是一位美男子“这或许也影响到浅田的审美,她的理想男友型看来得先有偶像外型”。(舍人/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