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传KAT-TUN解散 > 最新动态

2010年杰尼斯推天团计划 SMAP亲手提拔KAT-TUN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23日21:28
KAT-TUN
 SMAP

SMAP
KAT-TUN

  搜狐娱乐讯 今天发售的《周刊女性》以大篇幅报道了杰尼斯今年将全面启动日本国民天团SMAP亲手培育后辈KAT-TUN 的专题。2006年正式组团的KAT-TUN 近年来声势被同门的赶超,一直处于半空中大红非紫的状态。今年迎来发行CD10周年纪念的SMAP将亲自当老师,把KAT-TUN培育成“能歌善舞,也能搞笑的偶像天团”。

  2月11日,KAT-TUN成员赤西仁在东京日比谷的日生剧场举行SOLO演唱会,坐在第一排当中全身变装,带着厚沿帽子和口罩的男性观众显得特别扎眼,“仔细观察,竟然是SMAP的队长中居正广!”当天的女性观众目击者曝料道。连日来的演出尽管门票是洛阳纸贵,仍旧场场座无虚席,有九成以上的观众是女性。“后来中居干脆站起来,其间不时为赤西的演出叫好”目击者称中居看得十分投入的样子。中居“大驾光临”赤西的演出会的确有些让人意外,不过细细掂量去年至今,SMAP和KAT-TUN有不少的交集。今年1月富士电视台现场直播的《SMAP×SMAP新春SP》,是除了“BISTRO”以外首次出现后辈登场的节目,以“SMAP×KAT-TUN”为名的对决方式展开Dodge Ball的趣味游戏,特别是中居在游戏举行途中,几度用开玩笑的方式提醒KAT-TUN众员一起搞笑,“欲提携后辈的心情很容易发现”某娱记表示以这样的方式一定程度上当后辈的“绿叶”,对于大牌的SMAP确实是异例。

  由日本电视台制作的经典系列剧集《极道鲜师》开始,KAT-TUN想来走的是“冷艳坏男”路线,这次《SMAP×SMAP新春SP》中无论是滑稽的服装还是表演的细节上,KAT-TUN都极力向前辈SMAP取经“杰尼斯或许出于扩大KAT-TUN的粉丝面的战略上的考虑”。

  2001年3月组团的KAT-TUN因2005年1月放送的《极道鲜师》大热,龟梨和也赤西仁一夜成为疯魔万千日本少女的顶级偶像,翌年3月KAT-TUN发行的专辑亦毫无意外地大热。但是此后的一个多月,先是龟梨爆出与著名歌手小泉今日子的20岁年差恋,接着田中圣、赤西和田口淳之介先后被媒体报道绯闻,10月赤西突然宣布休止活动远走美国留学,曾是KAT-TUN最大卖点的“仁・龟”组合分崩离析,造成对整个团体发展最大的影响。虽然第二年4月赤西宣布复出,但这一连串风波致使杰尼斯苦心经营的“偶像Image”变得支离破碎,声势大不如前。

  整合后重新出发的KAT-TUN似乎一直没有顺心过。成员主演的电视剧收视不理想,“本来被杰尼斯内定为SMAP接班人的KAT-TUN好像难于突破”某电视台的高层表示看到这种情况的亲手将SMAP培育成今日巨星的杰尼斯铁腕经纪人——女史I终于做出要SMAP亲自一身示范把KAT-TUN提拔成天团的决定“计划从去年开始实施,今年则正式启动这个名为SMAP×KAT-TUN的合作”。

  1988年组团,1991年发行首张专辑的SMAP是当今日本艺能界当之无愧的国民天团。从出道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他们的女史I20多年来在圈内积累了广泛的人脉,“多年来让SMAP在电视、电影、主持、舞台剧等各个领域挑战并取得成功,她的手腕之强硬不言自喻”。去年SMAP全员出动主演电视剧中,能陆续同时发现KAT-TUN各后辈的身影。2009年4月富士电视台放送的月9剧《婚活》,上田龙也扮演了中居的弟弟一角。“据说这是中居亲自指名让上田龙也出演的,现场两个人也显得非常亲热的样子”,某电视杂志的记者称上田龙也还私底下向朋友表达“收到中居送的衣服”的兴奋之情。到6月则是“天下的KIMTAKU”木村拓哉主演的TBS剧《MR.BRAIN》,龟梨客串了第三集。据某电视台的节目制作人曝料两人在镜头下也是关系不错的朋友。木村在自己的电台节目上亲言生日当天收到龟梨的贴心祝福的兴奋之情,两人还一起到过代官山某店用餐“不仅木村,连其工藤静香和女儿与龟梨也很熟落”。8月则有香取慎吾主演的漫画改编剧《乌龙派出所》,在第3回里,田口淳之介也作为嘉宾客串。稻垣吾郎和田口还一起交流演技“录影结束后两人约在一起吃饭”某娱乐节目的工作人员表示。草剪刚主演的《任侠看护》原本预定有中丸雄一客串,但是突然发生的“全裸骚动”令计划泡汤。

  去年12月,阔别10年后参加杰尼斯运动会的中居在现场几度调侃KAT-TUN,对后者的关爱之情处处流露。中居自己主持的娱乐节目上也邀来龟梨参加棒球的表演赛。去年SMAP 远赴美国拍摄某手机广告时让媒体领教了女史I的气度和铁腕作风,这次“她部署的SMAP提携KAT-TUN为第一天团接班人的事情在圈内已经是公开的秘密”知情人称从这次中居亲自来赤西仁个唱现场“监督”来看,今年这一计划“可能会加速进行”。“个性耐心的中居首当其冲,接下来木村4月的月9新剧,包括SMAP的巡回演唱会,KAT-TUN都极有可能作为惊喜出现在当中”某电视台关系者分析道。包括今年收视不佳屡传节目终止的SMAP支持的王牌节目《SMAP×SMAP》可能会推出《SMAP×KAT-TUN》的系列对抗战,SMAP×KAT-TUN的效果是否会是成倍的受欢迎效果?日渐有天团之势的岚会有什么新计划推出与有前辈相助的KAT-TUN抗衡?拭目以待。(舍人/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