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闫学晶做客《影视风云路》 “婆媳大战”好戏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6:51
闫学晶、张少华做客《影视风云路》

生活喜剧《满堂爹娘》主演受访

  搜狐娱乐讯 由姜武、阎学晶、张少华领衔主演的生活喜剧《满堂爹娘》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阎学晶、姜武首次扮演夫妻,却被张少华、韩影等14位老戏骨扮演的“爹娘”折腾得够呛。这部“一对夫妻,七对爹娘”的搞笑生活喜剧背后究竟有哪些“隐情”,“婆媳”齐聚本期《影视风云路》,与您分享《满堂爹娘》台前幕后的故事!

  阎学晶、张少华娘俩在节目现场除了生动讲述和姜武拍戏的趣事,还独家分享生活中各自真实的“婆媳故事”。一向弱不禁风的张少华居然也会“争风吃醋”、大打出手?看似身材苗条的闫学晶如何成为一个大力士,背起“丈夫”姜武居然毫不费力?

  素有“妈妈专业户”之称的张少华再度做客《影视风云路》又带来不少独家猛料!她为何在节目现场两次泪流满面?生活中她和儿子、儿媳之间又进行过怎样一番“战争”才换来如今的和平?她身为一个婆婆又有哪些“婆媳相处秘籍”?她身为一个妈妈,又有什么与众不同的“母子相处之道”?

  和婆婆相处自有一套的阎学晶,讲到与婆婆“斗智斗勇”的相处往事,竟然泪流满面,她如何化解婆婆对自己的戒心?又有什么高招逗婆婆开心,让婆婆彻底成为自己的“死党”?婆婆临终前“推心置腹”的密谈又有何用意?

  阎学晶现实生活中作为一个继母,怎样“偏心”对待丈夫前妻的女儿?亲生儿子面对她的“偏心”又有哪些“惊人之举”?说到兴头上的阎学晶还在现场独家爆料:她的“女儿”即将在几个月后出嫁,三十九岁就要“晋升”为丈母娘的她如何应对,又有何独家感悟?

  除了和主持人向真分享独家故事,张少华、闫学晶“婆媳”更是默契配合,即兴表演爆笑情景小品《拜见婆婆大人》,阎学晶如何巧妙利用萝卜、食谱等趣味道具,“打败”婆婆?张少华又能否让这个精明的媳妇进门?更多你不容错过的独家内容,尽在2月3日21:25,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影视风云路》,看最聪明的“婆媳”告诉你更智慧的“婆媳相处高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