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张国立做客《影视风云路》 新剧当上心理医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6:43
张国立做客《影视风云路》

张国立、杨若兮、吴越等接受访问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杨若兮、吴越等众多演员倾情加盟的心理悬疑电视剧《赶走你的忧郁》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张国立化身心理医生,周旋于杨若兮、吴越、韩雨芹等众多心理咨询者之中“苦不堪言”!这部全面解读都市人心理疾病的电视剧背后,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秘事,张国立携杨若兮及“神秘咨询者”做客《影视风云路》,与您分享他们的“心理”话!张国立、杨若兮更是“现身说法”为您支招儿,教您如何解决自身的心理困惑。

  张国立首度独家分享自己为电影《建国大业》里蒋介石一角减肥,患上厌食症的“特别经历”。 而前几年曾因感情等诸多问题患上抑郁症的杨若兮又是如何调整心态,走出低谷?

  杨若兮现场爆料:“张国立患有强迫症”!他每天睡觉前反复检查门窗,睡梦中还能解决剧本遗留问题的有趣“强迫症”症状,张国立究竟是不是真正的心理疾病,他又该如何面对呢?

  除了爆料,杨若兮还当场控诉:严厉的“姐夫”张国立,当年曾因拍摄一场“哭戏” 让她大哭不止,备受打击的同时也在心理上留下了阴影,面对杨若兮的这一控诉,张国立居然当场反思,表示“忏悔”?

  现场神秘咨询者考验“张国立”的心理“咨询”技巧,为何让大家满头冷汗?更有“疯狂粉丝”当场失控,狂热追求张国立,他将如何应对? 更多你不容错过的独家内容尽在2月10日21:25,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影视风云路》,看张国立、杨若兮大话“心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