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许晴做客《影视风云路》 爆料独家拍摄秘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6:42
许晴做客《影视风云路》

许晴与任程伟

许晴节目爆料独家拍摄秘事

  由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任程伟联袂出演的大型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同龄人》已于2月23日在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为给电视剧《同龄人》造势,一向很少接受媒体采访的许晴应邀独家做客《影视风云路》,讲述那些美丽的事!

  魅力女星许晴,曾在《来来往往》、《东边日出西边雨》、《DA师》、《笑傲江湖》、《同龄人》等剧中都有过出色表现,而对于出演(电影)《建国大业》中国母“宋庆龄”一角,许晴更是感受颇多。谈到自己的演艺经历,许晴现场爆料了一些自己不为人知的独家秘事!

  秘事一: 一向被公认为美女的许晴,年轻时竟然是个“胖姑娘”?12岁客串出演电视剧《西游记》中太上老君的座上童子一角,她可是闹出了不少笑话,甚至还上演了“罢演”闹剧,小小年纪的她因何能与《西游记》结缘,又为何如此“大牌”呢?许晴将在节目现场首度公开其中原委。

  秘事二:1988年,19岁的许晴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是为了理想还是为了爱情?在经过一波三折后终于考上88级表演班与蒋雯丽、邵峰等众多大腕儿成为同学的她,是什么原因使她曾考虑退学,又是什么人什么事让她咬牙坚持了下来?

  秘事三:温柔似水的许晴却被知情人爆料生起气来非常“吓人”?是什么事情使得许晴给人留下了这样的印象?而在她与濮存希、王志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李亚鹏葛优陈道明张国立、任程伟等国内重量级男演员合作后,对于这些“大腕儿”搭档,许晴现场又会做出哪些绝对独家的评论?

  影帝任程伟现场又将如何评价搭档许晴?给人文静、秀气之感的许晴居然是个“淘气包”?什么样的恶作剧让她在片场几次将人吓晕? 在充分认可与李亚鹏搭戏的同时,许晴为何不讳直言和王志文搭档出演《DA师》很失败?更有许晴现场展示自己独有的“娃娃”字体 !更多美丽许晴的独家秘事尽在3月3日21:25,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影视风云路》!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