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红楼梦》主演展才艺 奉上元宵开夜大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6:34
周毅爆料小宝玉擅长魔术
周毅爆料小宝玉擅长魔术

  春节期间,新版《红楼梦》众主演,大宝玉杨洋、小宝玉于小彤、林黛玉蒋梦婕、小宝钗李沁、大史湘云马晓灿、妙玉高洋、李纨周毅、袭人李艳,受邀参加了安徽卫视的剧风行动节目录制。众红楼金钗们争相在节目中展示了自己众多的才艺,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拍手称赞。多才多艺的红楼金钗为新版《红楼梦》迎来了更多的关注和期待。

  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史湘云的马晓灿,生活中就是一个男孩儿性格,饰演“一根筋”的史湘云可谓是本色出演。马晓灿在录制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一段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主持人还特意为难晓灿让她主持一场自己的演唱会。不过能说会道的晓灿有着多年的主持功底,还是星光大道的特邀嘉宾,唱功和主持功底都十分了得,表现得游刃有余,大方帅气。清心寡欲的妙玉高洋,在节目录制现场一眼被眼尖的观众认出。高洋在安徽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幸福一定强》中有着出色的表演,为了考验高洋的演技,高洋在现场和主持人跨龄饰演了一对分别50年的恋人,获得了观众的赞许。宝哥哥身边的贴身丫鬟袭人李艳,演唱了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李艳作为越剧专业出生的学生,带来的现场演唱掀起了现场的又一轮高潮,爽朗的李艳在游戏环节中还和主持人一起品尝了安徽名酒。李艳与主持人的互动也让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尽管众多新版《红楼梦》中的主演们都带来了丰富的演出和节目,但最幸运的还要数李纨的扮演者周毅。周毅在现场用走秀的方式展示了浪漫、高贵、冷艳的不同风格,还让小宝玉于小彤现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在节目的尾声,周毅在抽奖环节一举抽中大奖金元宝,迎来了新年的第一个红包,相信这样的好运也将伴随周毅,伴随新版《红楼梦》,一直红火下去。

  在新春佳节,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不仅在安徽卫视为大家送上了精彩的节目,也为全国观众送上了元宵的衷心祝愿和美好祝福。据悉,红楼元宵开夜宴的特别节目,将于2月27日21:27在安徽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