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丑女4》杀出“黑马” 顾笑音笑里藏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5:56
《丑女完美季》-顾笑音
《丑女完美季》-顾笑音

  湖南卫视自制季播剧《丑女无敌》的收官之作《丑女无敌完美季》一经播出便狂揽收视热潮,除了延续前三季的经典剧情之外,新增人物“顾笑音”的神秘背景和精彩表现也博得观众好评。出场的舞狮女,概念的新任董事长,雷囧的后妈,商界精英,《丑女无敌》第四季里杀出的“黑马”顾笑音到底有怎样的神秘背景和不为人知的商业目的?

  看似“天山童姥” 实则商界精英

  《丑女无敌完美季》里顾笑音的前两次出场绝对称得上是现代版的“天山童姥”。丑女俱乐部的成员为林无敌的“无罪释放”庆祝时,一个扎着羊角辫的舞狮女孩出现在众人面前,此人便是顾笑音。如果你以为她只是个捎话丫头的话,之后一个身着名牌套装的年轻少妇一定会让人眼前一亮,此人也是顾笑音。短短数十分钟内的角色和造型转变也许只是个序曲,顾笑音在商界的重要地位也将在日后不断显现。

  神秘身份若隐若现 背后暗藏巨大“阴谋”

  昨晚播出的第5、6集里顾笑音爆出了一个“惊人”秘密——她竟是雷囧的继母。这让原本只是林无敌、顾笑音、周董之间的商战三角战争更为复杂化。

  导演张峰向笔者介绍了这个角色“顾笑音在整个第四季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她和以往的商人不太一样,有着非常大的背景。看似垂涎“概念”,实则意在“天材”公司。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她将在林无敌、费德南、雷囧之间制作诸多事件来相互制约。她正是看到了费雷二人对林无敌的感情,所以有了更多的把柄。

  张导用了八个字形容顾笑音“笑里藏刀,柔中带刚”。这样一个既仁慈,又险恶的角色,相信定会吊起观众胃口。“项庄舞剑,意在沛公”,顾笑音将怎样使出浑身解数“搅混水”?如何指挥自己任命的“概念”新任总裁林无敌?如何令林费雷三角关系更复杂、更精彩?答案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