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捐助》是失败品?本山:我没考虑过这个问题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23日15:49
资料图片:赵本山
资料图片:赵本山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大年初五,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飞回沈阳,并主持了一年一度的本山传媒表彰大会。对于观众目前的质疑,老赵感慨颇多。他表示从来没想过做“娱乐界老大”,只想做好自己,为喜欢他的观众制造更多的快乐。

  记:对于《捐助》,不少观众提出了不同的意见,您接受自己今年春晚失败的观点吗?

  赵:我就没考虑过什么失败,是大家给我动力,是大家让我站在春晚舞台上的。我去年大病一场,上春晚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回报大家的关心。我不觉得“笑果”多就是好小品,给人关怀比让人发笑更温暖,这样才是高级的小品。

  记:为什么让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搭上了春晚末班车?

  赵:从去年春晚到接下来的巡演,小沈阳培养了大批的观众,观众对他的喜爱就是他立足春晚的最好理由。而且今年春晚带上小沈阳是为了堵大家的嘴,假如他不上我怕大家会有说法——是不是师傅怕他太火捂不住了?这次是我们两个捧王小利,我和小沈阳都是配角。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