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刘谦虎年再演魔术 持续引发魔术热(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4:55
2009年春晚刘谦表演魔术
2009年春晚刘谦表演魔术

2010年春晚刘谦表演魔术
2010年春晚刘谦表演魔术

  中国魔术的历史悠久,早在新石器时期,就已有魔术活动的踪迹。而笔者认为,正是刘谦在09年央视春晚上的精彩表现将魔术带入了一个新的舞台,他的精彩表演让所有观众见证了奇迹的发生,刘谦因此声名大噪,成为2009年的“红人”之一。与此同时,刘谦也引领了一股来势汹涌的魔术热。阵阵魔术狂潮让更多人喜欢上了神秘的刘谦,帅气的刘谦,有才的刘谦,粉丝迅速增长。

  有聪明的企业敏锐地嗅到刘谦持续攀高的人气能为产品带来的“魔力”。09年春晚后,作为魔术代言第一重拳,刘谦首先成为仁和闪亮代言人,成功取代人气天王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千万元的代言费可以看出谦爷的确身价不菲。可以看出首支代言广告中的刘谦也像春晚上一样散发着神秘迷人的光彩。

  一年以后的虎年春晚直播,刘谦先后表演了三个精彩的“近景魔术”,引发现场观众热烈的惊呼声、尖叫声、笑声和掌声,不少媒体也纷纷用“超越去年”等词形容刘谦在虎年春晚上优秀的表现。

  每次刘谦公开的魔术表演,都会在网上掀起一阵“揭秘”的风潮。此次在春晚舞台上表演的“手穿玻璃拿硬币”同样引起不少人的好奇心,网上有关这个魔术窍门的帖子也层出不穷。但笔者认为,人们对于奇妙事情探究其真相的心理,但魔术是属于童话和奇迹的,揭开魔术表演的谜底其实破坏了人们对于“神奇”的想象。而无可质疑的是,刘谦借助春晚又火了一把,虎年不出意外的话,星途也会愈加宽广。“刘帅”又会借势接拍什么产品的代言呢?我们拭目以待。

  另一个值得注目的现象是,中小学生假期尚未结束,近一些魔术道具、魔术学校再次显露锋芒。是刘谦,是春晚让更多的人们认识到了魔术的魅力。面对绯闻、整容说等传闻,刘谦成名后也确实经历了很多的坎坷,但此次的表现让更多人认识到了这个出色、有才华的年轻人。在此笔者希望刘谦在以后的道路上越来越好,继续为观众奉献精彩的节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